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温州江欣阀门有限公司

一般项目: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阀门和旋塞销售;通用设备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Aquatech(荷兰国际水展)宣布全新中国未来展览计划
新闻中心
Aquatech(荷兰国际水展)宣布全新中国未来展览计划
发布时间:2023-09-21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Aquatech(荷兰国际水展)宣布全新中国未来展览计划

时间:欧洲中部时间CET 2023年6月26日上午9点

地点:阿姆斯特丹和上海

      RAI Amsterdam(RAI锐昂荷兰)与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RAI锐昂中国)自豪地宣布, 第十六届Aquatech China荷兰国际水处理展中国展将于2024年12月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由RAI锐昂荷兰和其在华唯一全资子公司 — RAI锐昂中国主办。自此,Aquatech China品牌将初次有机会达到与荷兰母展Aquatech Amsterdam在质量和内容上的契合互动与前瞻把握,也将更符合国际化及不断创新的定位标准。

      历史悠久的国际水展品牌

      RAI锐昂旨在将Aquatech China中国展打造成与荷兰母展Aquatech Amsterdam同样高品质的、专注于水行业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展会品牌。同时,展会也将配套举办结合国际现行并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学术论坛,以及富有成效的国际商务配对等同期活动。

      Aquatech完全专注于水领域,并且坚信水和水环境的问题在全球范围内都面临着复杂并深远的挑战,需要得到全世界的共同关注。目前,除了在欧洲和中国的展览,Aquatech品牌也已在拉丁美洲成功举办Aquatech Mexico墨西哥水展、拥有并负责全球水业智慧数字交流平台Aquatech Online的运营。

      RAI锐昂荷兰于2014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全资子公司 — 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并得到了迅速的扩张与发展。借助专业团队和丰富的国际资源渠道,RAI锐昂中国力求传递母公司百年企业理念、遵守全球行业规则与商业道德,在中国举办Aquatech等品牌高质量专业展览,为来自国际和中国的展商与观众传递价值。

荷兰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Amsterdam现场

      RAI锐昂关于Aquatech品牌在中国的独家授权

      今年春天,RAI Amsterdam与荷锐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以及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以下与荷锐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并称“CHC”)达成共识,谋求独立发展,未来各自组织和举办展会。

      由于CHC违约,RAI锐昂荷兰不得不诉诸法律,并获得阿姆斯特丹法院于6月22日作出的判决:直至今年秋季, CHC不得就其水处理展览会进行任何招商宣传活动或签订任何合同。RAI锐昂特此声明:CHC或其他与RAI锐昂荷兰、锐昂中国无关的主体,就Aquatech China荷兰国际水展中国展及2024年在上海举办的类似水展已经发出的合同邀约或进行的宣传活动均为无效。CHC无权使用 Aquatech(全球及中国)的品牌与名称,且直至今年秋季,无权参与任何水处理展览的相关宣传或商业活动。

      Aquatech全球系列展

      Aquatech品牌自1968年由荷兰RAI 锐昂展览集团创立,其全球系列展已成功在欧洲、中国、墨西哥举行。Aquatech完全专注于水行业,包含净水、水与污水处理、水环境、智慧水务等领域。Aquatech全球系列展致力于通过广泛的国际资源,汇聚高质量专业买家与行业专家学者,为来自全球的参展企业营造理想的商业交流平台。

荷兰国际水处理展览会Aquatech Amsterdam现场

      展会预告

      Aquatech Mexico 墨西哥展| 2023年9月5-7日

      Aquatech Innovation Forum 创新论坛 荷兰 | 2023年11月6日

      Aquatech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展2023 | 2023年11月6-9日

      Aquatech China 中国展2024 | 2024年12月

      关于RAI锐昂荷兰与锐昂中国

      RAI Amsterdam荷兰RAI 锐昂展览集团成立于1893年,每年组织和举办全球超过30项展览会或商品交易会,涵盖 6 大专业领域,核心业务包括:主办大型会议活动、展览及商品交易会,并为其提供场所、设施、餐饮及出版行业刊物等相关服务。锐昂中国 — 锐昂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唯一在华全资子公司,举办面向中国与国际市场的品牌展会。